close
  自從7/23日隨意間看到Betty在blog裡的那篇「看到了一種幸福」……  在2年後遇到自己當時的情緒就覺得這種感覺很 ~~ 屌。那時才較為仔細地瀏覽Betty的網誌,在閱讀的同時深深被她的毅力驚嚇到,也對她一點一滴將自己記錄下來的做法,心生羨意。
 
  我是個超級行動派,沒有二話,隨即在7/24日就架設了自己的blog,期望自己也能一點一滴地記錄自己,好做為一輩子的資產。期間,對blog的各項功能及操作業面不斷的試探摸索,一次又一次,反覆再反覆,就是要做出自己滿意的樣子。在抗戰24天後,我終於做出個樣子了。要說的是:媛,妳真的很優,我欣賞妳。
 
  深深覺得blog已成為新的人際溝通平台,比傳統郵件彈性便利,比e-mail精緻正式;比講電話自在;比面對面緩和。
 
  24天來,真的花了不小時間在這上頭。每天看看自己和他人的blog成了必做的工作,透過書寫文章整理自己的思緒也治療自己的情緒。不管是在他人的地盤留下印記或看到他人在自己的空間留下記錄,都讓我興奮莫名。
 
  不會忘記成立當時的誓言 —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努力經營下去。

p.s 現在只剩最後一個關卡: 請問有誰知道如何更換blog裡"個人頭像" 的照片?? 做做善事!!我搞了好久  還是搞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