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朋友
 
    最近跟一位愛貓宅女超聊的來,而且感情進展的速度真的太讓我訝異了!!
 
    認識他這個暑假的事….
 
    一開始只覺得那女人幹嘛總是盛裝來學校,是來上課;還是來釣凱子的??
 
    Betty 7月來玩後的隔天,因為貪玩,一大早被涂董白眼,心情沮喪到不行。在課堂上他很雞婆的幫我分析我和涂董。話後貴美老師指著他說:「妳那同學是不是很像他」!!
回頭一看突然覺得…..真的耶!!他的調調跟Betty 好像。後來又一度以為118也是他的生命密碼(後來才知道是他男朋友的生日,又是一個把愛看成全部的傻妞),瞬間就讓我對他心生好奇。
 
    剛開始會很刻意找他聊天,不知是人好還是反正也無聊,他總是願意陪我說個兩句。但是沒說多久,冰塊就下下來了。可是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誠意。想和我做朋友的誠意。
 
    一次在他的blog看到一篇「最近的新朋友」(我覺得他說是我啦!!),沒想到對我的評價還不錯,而且很直接的表示說我們談話時都「卡卡」,當下我就覺得…真他媽的坦誠,我喜歡。所以我也跳過很多的客套,心防瞬間就開了!!!
 
    後來上課就傳紙條聊天,下課就到走廊聊天,放學再到泡沫紅茶店聊天。好像兩個愛講話了人,憋了10年沒講一般,話題也從貓、報告、老師、同學生活再到性。他的尺度也挺大的。
 
    一開始是因為一連串的巧合,想認識他,後來又為啥讓我們接觸不到2周,就可以聊我只跟姐妹們聊的話題呢??不解,但很幸運。說真的,他是我嫁到台東這12年來,第一個我定義下的朋友。希望能克制愛跟他打屁的衝動,不然他的論文寫不出來,我罪孽就深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