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誇張....
今天涂董要我幫他辦健保相關事誼
在回程的途中
腦子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涂懂的生日
將他的身分證從口袋掏出
一看
竟然是
54年11月18日
跟麻吉同一天
15.6年來我竟然不知道
 
太誇張了!!媛!!!
 
你們一定會這樣說
 
若不是麻吉一直提的他的生命密碼
我也不會留心到這一點
想想真慚愧
這代表15.6年來我都沒幫他過過一次生日
(或許有 但可能不是那樣誠心...)
這證明我真的不是一位好老婆
 
其實不能怪我
因為涂董真的很好哄
我只要偶爾在回家的途中
順道幫他買兩包菸
他就感動得要死......
他的感動點很低
 
 
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
我會檢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